耶鲁大学张小虎教授为商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1-11-22 14:11 浏览量: 4089

11月18日,耶鲁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南开大学企业管理系89级校友Frank Zhang(张小虎),为我院教师和博士生做了题为“强制披露卖空交易是与投资者的羊群效应”的报告。他报告了如何检验了卖空披露可能引发的羊群效应和基于信息交易的两个竞争性假说,以及最终的研究结果。报告结束后,张教授与参会的老师和博士生进行比较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回答了参会的老师和博士生提出的问题。讲座不仅使师生们了解了会计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对学术研究兴趣。本次报告对提升我院研究水平和国际学术交流水平具有重要的作用。

编辑 | 张珂

审核 |李娜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