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关于南开大学商学院MBA10月批预面试时间通知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1-09-18 19:03 浏览量: 4480

重要通知

各位南开MBA考生:

国家教育部于近日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公布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以及初试的时间节点: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网上报名工作安排在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

预报名工作安排在2021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本地区报考组织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定于2021年12月25日至26日。

面试安排

为让10月批次考生能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截止前获知预面试结果,有充分时间进行考试报名,南开MBA10月批次面试时间安排如下:

申请网址

https://mba.nankai.edu.cn/

申请截止

2021年10月11日(周一)中午12点前

资格公布

2021年10月12日(周二)

面试时间选择

2021年10月12日(周二)

面试资格公布后将以短信形式提醒,系统开放后,由申请人自行选择。

面试日期

2021年10月16日(周六)、17日(周日)

面试形式

预面试的形式视疫情变化采取线上或线下形式进行(线上和线下预面试的方式、标准、程序一致)。请考生随时关注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网站(https://mba.nankai.edu.cn)发布的通知。如为线上面试,将安排在2021年10月14日左右进行测试。

面试内容

预面试的考核内容为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中文考核,时间20分钟。

面试结果公布

2021年10月19日(周二)晚24时前

温馨提示

请申请10月批次预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登录官方网站(https://mba.nankai.edu.cn/),选择“MBA项目报考系统”(点击右下红框处),在截止时间前完成材料填写并提交。

请根据预面试通知提前安排好您的日程,并对面试进行充分准备。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7日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