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达仁堂走进《商业模式与创新思维》MBA课堂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1-07-12 21:04 浏览量: 4642

老字号达仁堂走进

《商业模式与创新思维》MBA课堂

2021年6月20日下午,为丰富商学院MBA课堂,让商科理论走进实际案例,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张永强教授邀请到老字号达仁堂的企业代表走进《商业模式与创新思维》课堂,为MBA学员们讲解真实企业案例,共同探讨商业模式创新。

在活动中,达仁堂第四代传人、总经理办公室副部长翁悦为MBA学员深入介绍了达仁堂的发展历程、品牌故事和企业文化;市场部产品经理林莹从产品角度,通过配方、炮制方法、功效等为学员们充分讲解了达仁堂的百年御药、非物质文化遗产“清宫寿桃丸”,并介绍了该产品的渠道通路建设;品牌运营事业部副部长李莉从达仁堂非遗申报和传承、老字号工作、品牌店建设和融媒体宣传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达仁堂的老字号品牌建设工作。活动中,MBA学员积极与企业代表互动,从商业模式创新的专业视角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有趣的探讨。

据悉,达仁堂作为拥有107年辉煌历史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中华老字号企业,秉承“达则兼善,仁者爱人”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健康优质的中成药。此次企业案例进MBA课堂活动也是为了献礼南开商学院MBA三十年。

编辑 | 李宗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