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荣获多项嘉奖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1-01-09 12:20 浏览量: 3222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BA

联盟领袖年会荣获多项嘉奖

HOME

2020年12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古城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MBA联盟和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主办,年会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就新时代下中国新商科创新建设、新格局下中国MBA人才培养、新形势下MBA人的使命担当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共商大变局之下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设置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发展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MBA社会责任论坛五大分论坛。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张赟老师,第二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朱峰、秘书长韩艺娇、副主席王梓赫、杨佳姝、李阳子等。MBA社会责任论坛上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及我院共五所院校一同发起中国MBA社会责任倡议。

为表彰各商学院、杰出个人以及突出企业,此次大会举办前期,还面向全国商学院组织评选在2020年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及群体,其中南开大学商学院荣获“2020中国MBA年度社会责任商学院奖”;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第25届联合会荣获“2020十佳MBA联合会”;南开大学商学院MBA第25届联合会主办的“援源不断 爱梅花开”疫情捐助活动荣获“2020中国MBA年度社会责任活动奖”;杨堃老师荣获“2020中国MBA年度社会责任老师奖”;王梓赫、高斌同学荣获“2020中国MBA优秀干部奖”;李阳子、张红军同学荣获“2020中国MBA新锐100奖”;杨佳姝同学荣获“2020中国MBA年度社会责任个人奖”;孙屹、李骥喆同学荣获“2020中国MBA年度社会责任志愿者奖”。

编辑|刘罂择

往期回顾:

南开大学商学院2021年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 (含MPAcc /MLIS)专业课复试参考书目

恭祝大家元旦快乐!

变局·担当·远航|回望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2020的星光征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