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商学院获5项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1-01-02 10:30 浏览量: 2100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成果名单。南开大学商学院有5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李勇建教授的论文《非常规突发事件运行机理与应急决策》获管理学科二等奖,柯平教授的著作《知识学研究》获图书与情报学科二等奖,李维安教授的“中国上市公司治理评价研究报告(2015)”获管理学科咨询服务报告二等奖。武立东教授的著作《企业集团治理研究》获管理学科三等奖,王芳教授的论文“国家治理进程中的政府大数据开放利用研究”获交叉学科三等奖。

文字 |陈晓燕

编辑 | 高鑫

审核 | 李娜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