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赴全信股份开展调研交流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26 19:48 浏览量: 3172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交流探索学科特色发展道路,8月23日上午,院长韩晓梅,教授徐光华、周小虎,副院长徐新艳,紫金工商教育中心主任唐婉虹和主管夏书虹等一行6人前往全信传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信股份”)开展调研交流。全信股份董事长陈祥楼,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孙璐,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琳,资产运营部部长刘拂尘,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刘思阔和绩效经理钟培培等热情接待学院一行来访,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前,学院一行参观了全信股份各部门办公区域,对全信股份的企业文化、先进成果以及人性化的办公环境和设施等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陈祥楼首先致辞,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琳从公司概况、研发实力、产业布局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全信股份22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做了详细介绍。随后,韩晓梅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学院文化、学科专业与系部设置、师生规模与人才项目、社会服务与国防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韩晓梅表示,近年来,学院尤其注重人才培养,致力于建设依托学校军工背景具有鲜明发展特色的一流经济管理学院,希望未来能携手全信股份深度合作,建设特色学科、创造商学新知、培养商学英才、引领社会未来

会上,唐婉虹介绍了紫金工商教育中心专业硕士学历教育和管理人才非学历教育的相关情况,周小虎、徐光华分享了企业管理、学科建设的一些成功案例和重大成果。

本次座谈双方交流甚欢,收获满满,并表示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秉承校企双方共同的特色和背景,就未来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做了初步探讨,并就下一阶段深入合作进行了磋商和部署。

图文、初审|夏书虹

编辑、复审|崔玉萌 蔺涵蕤

终审|徐新艳 游鹏

经管院微信号|NUSTjingguanxueyuan

微信搜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