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理工大学召开 校科协与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联合承办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16 10:36 浏览量: 1644

日前,经江苏省科协和江苏省民政厅批准,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在我校召开。大会由校科学技术协会与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联合承办,主会场设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南京大学、中电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等南京地区部分单位18名会员代表受邀到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会员代表线上参会。

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力维代表第九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四年来学会在学术交流、服务科技工作者、统计技术科普、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和学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新进展、新贡献和新成效;对今后四年学会的工作,从着力打造高水平学术交流品牌提高科技服务层次和水平提升学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以及全面推进学会治理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程龙生作第九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长蒋纬球作监事会工作报告,程龙生作关于学会章程修订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经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章程》《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会费管理办法》

大会按规定的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在随后召开的第十届监事会次会议上,选举戴万阳为新一届监事会主席。在第十届理事会次会议上,选举刘力维为新一届学会理事长,唐加山、孔新兵、施一新、沈小平、唐煜、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程龙生为副理事长,程龙生兼任秘书长

在大会闭幕式上,新当选的学会理事长刘力维讲话,他指出,江苏省应用统计学会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重点做好以下方面的工作:一、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开创学会工作和自身建设发展的更新局面;二、以更加扎实工作作风更高水平地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三、团结动员全省广大统计科技工作者,攻坚克难,创新争先,共同促进统计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统计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新一届监事会主席戴万阳作讲话表态。省科协学会学术部一级调研员徐剑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学会领导机构成员及全体理事、监事表示祝贺,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会号召广大学会会员和统计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学会能力建设,更高质量地推进学会学科特色鲜明的“四服务一加强”工作,努力开创学会建设发展的更新局面,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初审|程龙生

编辑、复审|崔玉萌 宋雨珂

终审|游鹏

经管院微信号|NUSTjingguanxueyuan

微信搜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