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上打破一项沉寂18年的纪录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8-11 20:57 浏览量: 4735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是省内最高级别的体育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近日,省运会高校部田径比赛落下帷幕,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斩获2枚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杜阳辰在男子800米预赛中,以1分49秒81的成绩打破了保持18年之久的江苏省大学生男子800米纪录,为学院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院学子在省运会田径比赛个人项目中获得奖牌情况如下:

金牌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杜阳辰(男子1500米金牌);

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蒋宏伟(男子3000米障碍金牌)。

银牌

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杜阳辰(男子800米银牌)。铜牌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蒋宏伟(男子1500米);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李星霖(男子3000米障碍)。此外,还有多名学子在竞技中摘得优秀名次:2021级工商管理大类专业本科生刘天佑获男子铅球第四名、男子链球第七名;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李星霖获男子5000米第八名;2020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钟子仪获男子跳远第八名;团体项目中,2020级钟子仪荣获男子4*100米接力第五名,2018级杜阳辰、2020级钟子仪、蒋宏伟获4*400米接力第五名。

每块奖牌的背后,离不开运动员们日夜训练、拼搏备战和教练员的悉心指导。经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努力推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此次省运会备赛过程中,学院积极提供多项措施保障参赛学子充分备赛。学院为各项师生体育赛事努力提供支持,号召全院学生做全民健身、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者和见证者!

图文、初审|钟鲲鹏

编辑、复审|崔玉萌 蔺涵蕤

终审|游鹏

经管院微信号|NUSTjingguanxueyuan

微信搜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