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系金友森老师获批202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22 22:07 浏览量: 257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我院国际贸易学系金友森老师申报的项目《培育世界一流企业背景下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经济效应评估及政策优化研究》获得立项。

金友森,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2021年毕业于湖南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金融发展、贸易转型升级与异质性企业贸易理论。已在《经济研究》《经济科学》《国际贸易问题》《世界经济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7篇,部分文章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2021年7月入职以来,积极参与学科建设,并在自己的研究领域不断深耕。独立及合作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3篇,受邀在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会议、江苏省世界经济学会年会等学术会议上宣讲论文,撰写的论文获得江苏省世界经济学会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在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史明理、知史爱党”微党课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个人主页:https://sem.njust.edu.cn/40/8b/c13365a274940/page.psp

图文、初审|于晶

编辑、复审|崔玉萌 蔺涵蕤

终审|王玉东 游鹏

经管院微信号|NUSTjingguanxueyuan

微信搜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