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图书情报硕士简介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01 16:45 浏览量: 6036

南京理工大学位于古都南京市,北依紫金山,西临明城墙,是一所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并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全国18所获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高校之一,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国兵器协同创新联盟成员单位,素有“兵器技术人才摇篮”的美誉。

学校由创建于1953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简称“哈军工”)分建而成,经历了炮兵工程学院、华东工程学院、华东工学院等发展阶段,1993年更名为南京理工大学。2000年获批成立研究生院。

经济管理学院前身是1980年2月9日由第五机械工业部在华东工程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前身)组建的企业领导干部进修系,翌年更名为管理工程系,1991年7月组建成立了经济管理学院。学院现设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企业管理系、会计学系、国际贸易学系、应用经济学系和信息管理系等6个系,软科学研究所、应用经济研究所、现代物流研究所、电子商务研究所、现代管理研究所、管理信息技术研究所和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等7个研究机构,为解放军总装备部代管国防科技情报人员培训中心南京基地。

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和博士学位授权点,拥有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 12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30年来,从经济管理学院走出的各类毕业生和接受过培训的学员数以万计,分布于祖国的四面八方。

历年分数线

02、招生人数

从2020年开始,拟录取考生就读于南京校区和江阴校区

03、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为:

(01)用户行为研究与人机交互设计

(02)知识管理与知识工程

(03)智能信息处理

(04)商务智能

(05)企业信息化

(06)竞争情报

04、学制学费

(01)学习形式:全日制

(02)学制:2.5年

(03)学费:1万每年

(04)奖助学金:有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