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庆五一暨迎建党百年登山健身走活动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5-01 07:00 浏览量: 2573

登山竞走

2021年4月2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了“庆五一从健康出发 强体魄迎建党百年”健身走活动。

下午一点五十分,教职工们在经管院门口合影留念后,从学院出发,沿紫金山绿道一路向前,到达第一段行程的终点——流徽榭,一部分体力比较好的老师继续向前,经中山书院,沿登山道经永慕庐至中马腰,继续登山,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马义中、王惠霞、杨静文、宗永建等老师率先到达了山顶-头陀岭,完成了第二段行程。

活动结束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愉悦。学院一直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通过健身走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教职工们将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NEWS

微信号|NUSTjingguanxueyuan

微信搜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