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经管学院举办“家校共建,携手共育”研后专场线上家长会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11 13:11 浏览量: 2940

3月5日,经管学院通过腾讯课堂举办了“家校共建,携手共育”2017级研后线上家长会。会议由本科2017级辅导员孔小敏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游鹏、辅导员孔小敏、薛寓和100余名考研学生家长共同参与了此次家长会。

辅导员首先介绍了2017级学生参加21届考研的情况,包括:报考人数、院校层次等,并将学生初试成绩与我校19、20届录取分数进行了比较分析。接着,辅导员按照考研后的学生即将面临的不同情况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结合备战复试、准备调剂、就业求职和出国升学四类学生特点分别提出了建议,重点详细介绍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呼吁家长重视学生就业问题,把握资源、紧抓时机、转变心态、权衡利弊,正确认识学生实际,选择最适合的道路。

此次线上家长会旨在帮助学生家长客观认识2021届毕业生考研形势,充分发挥家校合作力量推进学生就业积极性,为处于研后阶段的学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引导,发挥育人实效,加强家校联系,共同发力推动学生就业。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南京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