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上榜“全国Top 30最具财富创造力商学院 ”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2-05 11:46 浏览量: 3157

2月2日,胡润百富旗下胡润百学首次发布“最具财富创造力中国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上榜30强。

30强商学院中,北京最多,有6所;其次是上海,有5所;南京仅有两所,分别是南京大学商学院和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的《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款·2021胡润百学最具财富创造力中国商学院》榜单是以2020年胡润百富榜上读过内地体制内MBA或EMBA的上榜企业家为样本,列出了上榜企业家学员人数最多的商学院,以及前十名商学院的上榜企业家学员代表。这是胡润百学首次发布“最具财富创造力中国商学院”。今年上榜的前30名商学院,前十名排名分先后顺序,后20名排名不分先后。

胡润百富榜上的2,000多位企业家中,一共有567位企业家在国内商学院读过MBA或EMBA,其中95%,即537位上榜企业家分别在就读企业家人数最多的前30名商学院读过MBA或EMBA。胡润表示:“借助MBA智库的专业数据和研究,希望我们这个榜单能给中国的年轻企业家们一些参考,帮助他们了解中国目前最成功的企业家读过哪些MBA、EMBA,同时也能了解这些商学院的人脉资源。圈子创造价值,如果能在中国Top 30的商学院就读,你会获得很大的校友会力量。”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江苏仅有的四所具有EMBA办学权的院校之一,也是最早开办MBA教育的四所高校之一,其中MBA项目从1997年取得办学资质、1998年正式招生,办学历史已有二十余年,办学方向长期聚焦并深耕管理和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深度融合领域。“弘扬军工精神,培养商学英才,创造商学新知,引领社会发展”,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始终铭记使命,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培养真正帮助企业解决管理经营问题的实战型人才,迄今已向社会输出近3000名管理精英。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