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提升 创新发展 ——江阴市夏港商会企业研修班在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圆满举办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03 08:00 浏览量: 4264

2020年11月23日至25日,由夏港商会举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江阴市夏港商会企业“转型提升 创新发展”研修班在我校江阴校区圆满举办。本次研修班吸引了30余位来自当地各行各业的高管参加。

11月23日上午,在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致知楼B205举行了开班仪式,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副校长梅锦春致欢迎辞,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研修班为期三天,内容涵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大数据企业营销应用》、《新技术驱动的企业变革管理》、《台海局势与两岸关系》等5项专题,课程干货满满,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学员代表、江阴市东泰管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扣生表示此次研修既开拓了视野,增加了知识面,也更加坚定了他们经营好企业的信心。在研修中学到的知识会带到企业中去,去积极地拥抱技术,拥抱大数据,拥抱智能,更好地经营企业。

11月25日下午,南理工科研成果及企业合作发布会及结业仪式在致知楼B205举行。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副校长梅锦春从南京理工大学概况、江阴校区概况、校企合作方面给学员们做了详细报告,江阴市中兴光电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宸佳表示愿意和学校合作,无偿提供先进设备供师生科研使用,并将公司作为实习基地,和南理工进一步合作。

吴鹏代表经济管理学院与夏宏武董事长代表夏港商会双方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紧密结合夏港的产业特点和发展需求,依托校方人才和学科优势,以产业创新为重点,共同搭建充满创新活力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双方人才和科研成果的充分对接,推动产业快速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