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30 17:33 浏览量: 3133

(第一号)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即将迎来四十华诞。值此喜迎院庆之际,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四十年来,我们栉风沐雨,弦歌不辍,只为立德树人!1980年2月9日,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原第五机械工业部决定在华东工程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前身)组建企业领导干部进修系,1981年更名为管理工程系,1991年7月组建成立了经济管理学院。四十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各界培养了诸多具有创造力的杰出管理人才,在祖国的各项建设事业中贡献出了南理工力量。

四十年来,我们踔厉奋发、精耕细作,只为笃行致远!经过四十年的发展,今天的经济管理学院,已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工程管理(MEM)、国际商务、金融硕士、图书情报硕士等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和6个本科专业。四十年来,几代经管人不辱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孕育了先进的管理理论与方法,在中国管理实践和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领域留下了深深的南理工印记。

四十年来,我们戮力同心,砥砺奋进,只为再创辉煌!经过四十年的建设,学院依托理工背景、面向社会发展、彰显军工特色的定位得到了进一步的明确。学院汇聚了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财政部会计名家等一大批在各学科领域开拓创新的人才队伍。四十年来,学院凝聚经管力量,弘扬军工文化,不断壮大师资队伍、提升人才层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突出的学术成果,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南理工精神。

40周年院庆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学院将于2020年9月至12月举办系列院庆活动,并定于2020年11月7日举行建院40周年纪念大会。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将以线下与线上联动的方式举行建院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我们诚邀全球校友和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贤达、各界人士参与院庆活动,共话往事、共论今朝,共庆华诞、共绘蓝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30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