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经管学院举办“敬业博览会经历——支教”分享会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30 22:28 浏览量: 2570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28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在逸夫楼102举办了敬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支教经历",活动邀请到南京理工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校五四奖章获得者韩啸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他为期一年的基层支教工作经历,经管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

经管学院的韩啸带领我校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深入黔地,拥抱大山,助力“两个一百年”,创建起六盘水市第1所青年志愿者脱贫攻坚夜校,对接爱心物资超过22万元,夜校课程覆盖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群众超过900人次。

活动中,韩啸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他参加研究生支教团扶贫接力计划在贵州省营盘乡的经历,详细讲述了支教生活带给他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年,与同学们交流了他在支教过程中的成长和收获,支教中的感受与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随后,韩啸从“敬业”谈起,告诉同学们支教基层工作虽然辛苦平凡,但既然选择了,就要克服万难,有始有终,心无旁骛的把工作做到最好。他说:青年当有志,有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机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要与伟大祖国同心共向,与伟大时代同频共振,为两个一百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大家对于支教体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支教团同学们志存高远、兢兢业业,以祖国满足祖国和人民需要为青春追求的精神深深激励着同学们,对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爱岗敬业观念,做好未来规划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