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数字化营销的商业应用”讲座圆满结束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3-04-04 11:27 浏览量: 6096

2023年4月2日上午9:00,受南邮MBA/MPAcc/MEM教育中心的邀请,尼尔森IQ首席增长官、中国奶业协会营养与消费专业委员会委员、Food dally Top digital等消费行业奖项评委郑冶先生来到我校MBA中心,为MBA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数字化营销的商业应用”专题讲座。讲座由张静副教授主持,江苏省通信学会通信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专委会协办。

郑冶先生有20年消费品营销经验,在讲座过程中,郑冶先生凭着自己对营销的经验和专业见解侃侃而谈,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讲座开始前,首先由张老师介绍了郑冶先生的经历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郑冶先生首先从营销的发展历史讲起,管理者们是因何开始注重营销的?营销发展的阶段是怎样的?从传统营销阶段、营销数据化阶段、营销数字化阶段再到营销数智化阶段,郑冶先生对每个阶段的认识和把握都十分独到和深刻;接着,郑冶先生介绍了中国零售渠道格局,通过不同的销售渠道,介绍具有针对性的数字化营销方案,并结合生动的案例将数字化营销讲的十分通俗易懂、饶有趣味。

在讲座过程中,郑冶先生强调,数据和算法是当代数字化营销的核心,数字化营销内容非常丰富,需要大家更深入的探索。

在讲座最后,同学们针对于自身的工作经历以及讲座内容提出了不少问题,郑冶先生都详细解答并做了进一步的拓展延伸。郑冶先生对于数字化营销领域的专业分享,让同学们都沉浸其中,在讲座结束时仍意犹未尽。期待未来郑冶先生可以更多来到我校,开展更多更有趣的讲座。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