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MBA受邀参加第三届溧水“珊瑚国际”百公里人车接力邀请赛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2-12-14 15:36 浏览量: 6060

12月10日,2022第三届溧水“珊瑚国际”百公里人车接力邀请赛在南京溧水鸣枪开赛。南邮MBA受邀参加此次邀请赛。11月25日,接到赛事组委会邀请后,新任联合会主席刘环环积极响应,组织柚燃户外俱乐部成员积极报名,并决定亲自带队参赛,经过联合会与户外俱乐部研究后,组成了五人队伍。参赛队员四名:刘环环(21MBA)、张建平(南邮教职工马拉松协会会长、柚燃户外俱乐部教练)、屠仓富(21届校友)、曹晓(23年南邮MBA考生);后勤服务队员一名:崔亮(21届校友)。本次比赛邀请了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等南京高校商学院EMBA、MBA同学以及元大都、江苏MBA酷跑团和珊瑚国际等商学院校友著名跑团的30支队伍前来参赛。

参赛选手从无想山游客中心激情出发,携手并进,追逐着心中的梦想。大家一路翻越无想山,邂逅石臼湖,白马、晶桥、和凤的美丽乡村展示了溧水的独特魅力,众多的历史遗迹也为赛事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情怀。奔跑在如此的青山绿水,让众多跑者在赛事弥足珍贵的当下尽情享受了一场与心灵碰撞的饕餮盛宴。经过有着“苏南小延安”之称的红色李巷,仿佛又回到了充满硝烟的战争岁月。这里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记载着革命抗战的光辉历史。那赓续至今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激发众多跑者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南邮“邮驰电掣”战队以8小时12分完成比赛,在30支顶尖参赛队伍中,位列枪声成绩第11名,总成绩第14名的优异成绩,以每公里平均配速4分31秒的速度跑完了107.32公里,实现了赛前的既定目标。

南邮MBA的各位同学们,冬去春来,明年的各项商学院活动与赛事纷至沓来,让我们在南邮MBA中心、MBA联合会、柚燃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关心、领导、组织下,积极参与,投入到充实而又美好的MBA学习生活中去。我们下一场活动再见!溧水“珊瑚国际”百公里人车接力邀请赛创办于2020年,由江苏MBA酷跑团“珊瑚国际”团体自发组织,已经成为南京商学院跑圈极具口碑的经典赛事。溧水的山水有着别样的风情,在这样的赛道组织百公里人车接力赛,能够让南京的商学院广大跑者在家门口就充分感受到独具特色的赛事体验、体会到充满魅力的赛事文化。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