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入选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并获得“最具特色MBA项目奖”、“卓越运营奖”等多个奖项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2-12-05 09:08 浏览量: 3273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在业界的期待中,“2022中国商学院暨MBA项目系列榜单”在本次盛典中相继揭晓。

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凭借优秀的教学质量、先进的教学理念、独特的培养模式和丰硕的教学成果,经过多环节、多维度的层层评选,一举斩获多个荣誉奖项。最终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88名,比2021年上升2个位次;

南京邮电大学互联网+大数据MBA项目荣获“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教授获得“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南京邮电大学MBA还获得“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奖”第56名;

MBA校友崔亮、殷亮获得“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南京邮电大学MBA凭借学校深厚底蕴,秉承“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践行“立信、致远、求实、创新”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理论与实务并重、适应全球化和信息化要求、具有复合知识结构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工商企业人才,营造优良创新生态,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为进一步提高MBA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本次获得的各类奖项是对我校MBA办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MBA项目的一致肯定,这是学校及学院领导、全体MBA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激励我校MBA项目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继续为中国商业发展作出贡献,培养更多具有行业前瞻性、视野开放性、创新创业能力和担当精神的商业人才。

我国MBA教育开办于1991年,截至2022年10月,教育部已公布10批培养院校、6次动态增列、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项目,共计275所MBA院校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备案,其中有8所院校取消办学/置换学位点/与其他培养单位合并目前实际MBA培养单位:285个学院招生,275所 MBA高校招生。

“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系列”排行榜,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业已产生了重要的社会影响。此次排行榜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评了全国200多家MBA项目,通过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形式,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力求评选出社会各界心目中的最佳院校。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