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季】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硕士项目申请通道开启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2-10-13 09:08 浏览量: 5028

UCR商学院介绍

UCR位于距离洛杉矶一小时车程的河滨市,学校以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全美最美校园”闻名于世。除此之外,UCR还以学生多样化、教学理念多样化、课程多样化为特点,并因此荣膺2022 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教育多样化”排名榜单第五名,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3名,和“全美社会流动性”排名榜单第一名。作为UCR的重要组成部分,UCR商学院更是荣获U.S.News评选的“百强商学院”,以及“A级AACSB认证”等殊荣。同时,UCR商学院也是加州大学十所分校中最大的商学院,目前已培养了超过15000名商界人才。

研究生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硕士(MBA/PMBA) 2年

STEM认证

36个月OPT

MBA/PMBA项目适合为商业组织的战略管理提供全面的框架,它允许学生灵活选择各种功能领域的课程,旨在提供最适合的MBA学习体验。没有工作经验亦不影响申请。

Professional MBA与MBA项目培养形式一致,也通过了STEM认证。

专业会计硕士(MPAc)1年

STEM认证

36个月OPT

本项目适合具有批判性思维和优秀解决问题能力的学生报读。随着全球商业环境的极速变化,市场急需一批具有创造性且能够有效解决商业管理问题的财会类人才。学院会计硕士毕业生100%拿到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CPA,美国平均通过率仅40%)。

金融硕士(MFin)1年

STEM认证

36个月OPT

本项目意在通过培养学生的金融直觉,提高学生各种盈利非盈利组织的金融管理的领导力和影响力,再通过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认证财务策划师(CFP)或其成员全球风险专业人员协会(GARP)开启在金融界的个人职业生涯,逐步使学生掌握全美乃至国际水平的金融实战能力。

商业分析硕士(MSBA)1年

STEM认证

36个月OPT

本项目致力于培养商业分析领域的杰出人才。通过高质量的商业课程和计算机统计课程,商业分析硕士项目将让学生具备分析利用大量商业数据的能力,并结合业界的最新动态和实操项目让学生可以快速掌握行业经验,毕业后可以迅速胜任商业分析的工作。

毕业生就业情况

UCR商学院不仅旨在拓宽学生视野,还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在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的同时,增进与不同行业内优质企业的合作关系,校企联合,使学生在学习期间收获顶尖企业的实习机会,更在毕业时顺利拿到理想的工作机会。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商学院专设有针对研究生的就业辅导中心(Career Development Center),在加州所有商学院的就业指数中名列前茅。

1. 本科学士学位

2. 学术要求:GPA 3.0以上

3.语言要求:托福80/雅思7.0

4.GMAT/GRE(可选)

5.MBA/MFin/MSBA没有本科专业背景要求,但商科、工程、数学、统计、物理等专业有申请优势,MPAc需要本科专业背景或工作经验与会计学相关,也可通过修读会计先修课程替换

不需要工作经验,但有工作经验会更有申请优势。

秋季入学第一轮申请截止时间:12月15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