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朱田雪 | 平凡人的MBA求学之路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2-09-12 09:08 浏览量: 3819

19年的6月拿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是喜悦的,9月的第一次开学很高兴,但是对于一个不在南京住的扬州人来说,赶最早一班的扬州到南京的火车,成为每隔一周的必修课,545分从家出发去火车站,从来没有过,不好意思,我坚持了一学期,从来没有缺课过。第二学期开始疫情爆发了,改成线上上课,感觉明显没有线下上课的氛围,但是我还是认真的听着每一节课。

21年,我自作主张,从扬州搬家来南京,开始了全新的生活,我将课堂上学习的一些知识合理的运用到现实生活去,发现明显存在一定差距。21年最后一个上课学期的线下到校上课,让我在线下讨论中一次又一次的产生新的想法。

20年的期中论文开通报告答辩,21年的论文中期答辩对于当时的我问题不大,可是22年的论文盲审对于我造成不小打击,但越挫越勇的我,还是会继续坚持本我,继续搞下去,把论文搞成功。

感谢各位MBA优秀老师,管理学的王凯老师让我明白了,管理不只是简单的说说,还有丰富的工具;ERP模拟实战的林萍老师,让我对企业生产所有步骤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经营企业不只是简单的比比划划就能干好;耐心的翟丹妮老师,认真负责的张相斌老师,还有好多好多。丰富多彩各种类型的讲座和各方面各种形式的比赛让人耳目一新,醍醐灌顶,明白自己还有好多地方的不足,需要加油学习。

学习之路无止境,MBA的这段求学经历,让我结识了新朋友,接触了新事物,开阔了眼见,掌握了知识,丰富充实了自我,让我在日后的学习生涯,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

我就是一个平凡人,正如我面试的时候说的那样,世界需要我们去改变,只有学习才能让平凡的人有机会去为自己的一点小小的梦想去不断探寻、去不断奋斗、去不断一点点去实现。

人生如同爬山,一步一个台阶,不轻易放弃,是对梦想的执着;不轻易服输,是对成功的渴望;不逃避现实,是对生活的热爱;不断努力,是对人生的追求。愿你成就精彩,勇于试错,乐享人生。老了,回忆往昔,不留遗憾,老来谈资,心潮澎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