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教师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2-08-03 11:43 浏览量: 3011

7月26日-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举办,组委会根据参展品类,共布展8个展馆。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孙建敏老师受正大集团正大卜蜂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邀请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正大集团的展位位于消博会3号馆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中心位置,正大集团参展商品从冷冻食品、休闲零食、宠物食品、水饮、咖啡、茶叶、酒、功能性食品等10个品类的200余钟商品,参展面积达到260平米,是最大的几个参展品牌之一。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叶剑先生向孙老师介绍太阳河牌兴隆咖啡,也是今年正大展馆里绝对的“明星”,柜台边客户络绎不绝。

叶总对南邮在海峡两岸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5次夺得总冠军,且实现了三连冠印象非常深刻,特别是三连冠壮举的这几届赛事恰好都是正大集团冠名。咖啡领域已经成了各大品牌非常看重的盈利板块,叶先生也希望希望有机会,孙老师可以带领学生在“太阳河”兴隆咖啡领域做相关调研与营销方案,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太阳河”兴隆咖啡走出海南岛。展会五天中,孙老师也学习了消博会期间各参展商开设的主题论坛、新品发布、国别推介等一系列活动和讲座。

“太阳河”品牌,源自1952年,见证了“兴隆咖啡”70年的发展历史,并伴随“兴隆咖啡”一同成长至今,是“兴隆咖啡”代表品牌。“华侨情结、领袖情怀、百姓情谊”,独特的“三情”文化为“太阳河”品牌赋予了更深层次的文化内涵。如今,兴隆咖啡已经成为兴隆人民每日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7月25日-30日在海南海口成功举办,是今年首个成功线下举办的国家级展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提供一个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有利于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市场机遇,有利于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也有利于中国为世界提供更多优质消费品。共有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1955家企业(包括国际展区1107家、国内展区848家),2800多个消费精品品牌(包括国际展区1643个、国内展区1200多个)参展。作为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消博会已与广交会、服贸会和进博会一道,成为中国主动与世界分享发展机遇的国家级“会展矩阵”,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成为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实际行动和生动范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