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学融合 | 走进MBA校友企业:南京诚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2-07-16 15:07 浏览量: 4736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要充分利用优质职业教育资源,与企业双方优势互补,加强院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企业也为在校大学生实践、实习提供更多空间,借用高校雄厚的科研力量,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也有利于企业人才培养、文化输出,推进校企双方可持续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7月13日,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与南京诚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紫东国际创意园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教授、副院长魏建香教授,副院长张冲副教授,MBA中心主任王志军老师,MBA校友孙磊先生(17级联合会主席)、赵栋梁先生和朱致伟先生,南京诚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源先生,副总经理王海先生,副总经理王钦先生以及公司其他部分高管。会议由MBA校友王文慧女士主持。

会上,黄卫东院长表示,诚勤教育公司作为校友企业,身上流淌着南邮的血脉基因,承载着南邮人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未来双方将在组织学生的实习实践、开发零代码平台课程、举办轻应用搭建竞赛、横向科研合作、联建研究生工作站等方面进行深入校企合作。黄院长提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双方要紧密联系,积极行动,推进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共同发展,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三赢。

尹源先生与老师们一起回忆了在南邮的求学经历,分享了公司的创业历程、核心产品及社会价值观,感谢母校在创业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诚勤教育定会不负母校所托,坚持在研发上持续投入,把产品价值带给高校,为教育信息化行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驱动力。

校友孙磊先生在会上也表达了对南京邮电大学和南京诚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的美好祝福,他提到校友尹源先生从创立诚勤教育之初到现在,离不开南邮的培养与指导,从自己的业务出发,积极寻求与母校的合作,也充分证明了南邮毕业生在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黄院长一行参观了诚勤公司软件研发中心,指出诚勤是一家充满创新和年轻活力的企业,并就接下的校企合作具体方案给出了指导意见。

南京邮电大学与南京诚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提供了坚实基础。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