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MEM中心教师受邀参加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EM)首届高质量发展论坛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2-07-13 08:19 浏览量: 4870

2022年6月22日,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EM)首届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大学成功举行,围绕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如何示范构建育人模式展开研讨。南京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亮,工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伟、院长俞红海,MEM教育中心主任沈厚才、执行主任周跃进代表主办方欢迎江苏省内15所拥有MEM授权点的高校代表共54人出席了会议。南邮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冲、MEM中心主任王志军、副主任孙建敏受邀参会。

上午的主题报告会上,第三届全国工程管理教指委秘书长、清华大学工程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张伟教授、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名誉院长盛昭瀚盛昭瀚教授、第三届全国工程管理教指委委员、中国矿业大学王文顺教授和南京大学李敬泉副教授作了专题报告。

下午的研讨会上,各高校参会代表围绕新时代工程管理教育的特点,MEM如何高质量发展,如何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提升人才培养国际竞争力,展开了热烈讨论。孙建敏代表南邮MEM中心汇报发言,各高校的发言代表分别从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MEM教育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面临的挑战和困惑。

本次会议为江苏省各高校MEM联合发展搭建了交流平台。为了更好地推动交流与合作,与会代表一致倡议成立江苏高校MEM联盟,提高MEM办学质量和品牌知名度,增强MEM社会影响力,实现江苏各高校MEM教育的共同发展,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也为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