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教师受邀担任多个省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终极PK评委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2-07-12 08:14 浏览量: 2282

2022年4月23日至4月30日,2022年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各个省级分赛区选拔赛陆续展开。随着参赛规模的逐渐增大,省赛比赛形式也作业调整。每个参赛高校选拔出来的作品,提交到省赛主办校之后,将随机分组,进入盲审阶段。通过5位专家打分去掉两个极值分之后,小组成绩最好的前几名(具体数量在不同的省稍有差异)才有资格进入省赛的现场终极PK环节,争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各个省赛组委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都会邀请省外评委担任此项评审工作,整个赛事全程直播。MBA中心孙建敏老师受邀担任了广东赛区(24进11)、北京赛区(14进7)、吉林赛区(15进5)省级晋级公开赛终极PK的现场评委。孙老师还受邀为暨南大学、广州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对市场调研和数字营销感兴趣的同学们带来专题讲座分享。

在南邮平台的支持下,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同事们的帮助下。孙老师和几位老师合作,近些年在该项赛事中,曾经指导学生获得过海峡两岸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总冠军5次(其中3次实现蝉联)、亚军1次、四强2次,全国一等奖28次,其他国家二、三等奖和省级获奖超过100次,在该项赛事中比较有经验。在2010年-2020年11年间,在有国赛指导经历的700多个高校的1500多位指导教师中,指导成绩累积积分排名第一,获评2010-2020年度“十佳金牌指导教师(第1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