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和12日 | 首届CMAU市策大赛线上公益培训即将开始,请报名参赛的选手预约参加!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2-07-11 09:08 浏览量: 4991

首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报名已于2022年6月30日截止。为提高大赛作品质量,让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能够充分学习与掌握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的相关方法,大赛组委会将组织参赛同学参加公益培训。

本次公益培训将于2022年7月11日—7月12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学生参与,以提升参赛学生的调研设计、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报告撰写、商业策划等实践技能。

未报名大赛的同学也可以免费参加公益培训,增长专业知识和技能,但不能参加后续比赛。

培训大纲

本次公益培训内容包括大赛赛制与流程介绍、市场研究理论简介、市场研究方法、商业策划、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报告撰写、专业知识认证考试简介与企业命题、业界人士圆桌论坛,共七部分内容

授课老师简介

本次公益培训为CMAU市策大赛专属打造,特邀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景奉杰教授、连漪教授,副秘书长费鸿萍副教授,以及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优秀博士进行授课。

03培训时间公益培训时间为2022年7月11日—7月12日,具体时间安排请见下图。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