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与产业数字化转型”的讲座圆满举办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2-07-03 18:52 浏览量: 3137

2022年7月2日上午,受南京邮电大学MBA/MPAcc/MEM教育中心的邀请,江苏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巍巍先生给MBA、MEM做了题目为“工业互联网与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专题讲座。讲座卢子芳教授主持。

施总从国家战略层次介绍了我国信息化、数字化的发展,并且从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国内外数字化转型的对比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通过红豆、徐工等企业案例,剖析了企业如何依托工业互联网,从而实现企业管理、产能等方面的优化。施总希望未来与南京邮电大学MBA能够深度合作。

互动环节,施总认真专业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从国内装备制造业所使用的工具与国外存在的差距、汽车制造业与普通工业的区别以及数字化对生产企业的促进等方面进行总结,解答了20级MBA华跃“如何提高汽车装备制造效能”的问题。

20级MEM丁若欣请教了“从运营商视角来看,江苏联通在工业互联网赋能产业数字化中做了哪些能力与市场部署,运营商的方向在哪儿?”施总结合国内物联网的布局、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优势以及江苏联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再次感谢施总给带来的精彩讲座。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