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2-05-22 10:08 浏览量: 4370

近日,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中,MBA中心教师雷晶副教授和刘宁教授分别获得副高组一等奖和正高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再次向两位老师表示祝贺。

雷晶副教授承担了MBA课程“市场调研与消费者洞察”,刘宁教授承担了MBA课程“绩效薪酬管理”的授课任务。大家还可以在南邮MBA微信公众号(njuptmba)页面右上角“放大镜”标志的搜索功能里,输入老师姓名,了解更多信息。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的教学创新类比赛,省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指导。大赛诣在推动我省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