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2!| 南邮MBA参加南京高校MBA跨年元旦环湖跑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2-01-04 11:55 浏览量: 2784

2022年1月1日,南京各高校MBA运动俱乐部百余名跑步爱好者在“亚星计划”的组织下,齐聚玄武湖太阳宫,参加“南京高校MBA跨年元旦环湖跑”活动。“亚星计划”是亚沙赛组委会支持各地区院校户外俱乐部举办的系列户外赛事,践行了亚沙赛第二课堂理念,提升了各户外俱乐部的运营能力。本次参加环湖跑的十位南邮MBA学子,均是沙11的预备队员,他们是21级张天云、刘环环和胡金刚、20级李秀、姚兵、徐建江和葛沈阳、19级沈维龙、21屠仓富和崔亮。

早上8点,玄武湖上雾气朦胧,伴随着冬季的一丝凉意,队员们热身集结。新的一年里的第一天见到亲爱同学们,大家的热情瞬间被点燃,盖过寒冷的烈风。8点半,随着起跑号令响起,队员们在奔跑队伍中精神饱满,发挥出色,最终全员顺利完成21.22公里。胡金刚、张天云、刘环环作为沙11的新生力量,展现了优异的运动能力和团队合作力。

赛后,南邮亚沙的队员们进行第一次沙11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主要围绕亚沙赛的赛事规则、赛程介绍、行程安排、训练计划以及答疑解惑。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会议圆满结束,队员们对沙11取得沙鸥又增添了一份信心!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你好!2022!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