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博弈论的企业决策案例分析”讲座圆满举行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1-12-22 08:39 浏览量: 2840
20211218日下午,南京丰盛集团副总裁、青云创投投资合伙人、美国加州Verses Lab资深合伙人徐锷先生以基于博弈论的企业决策案例分析为主题,为管理学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主题讲座,吸引MBA学生和老师积极参加,此次讲座由仲云云副教授主持,仲老师对讲座嘉宾做了详细介绍之后,讲座正式开始。

本次讲座基于博弈论讨论了七个企业决策案例,分别是:帕累托最优;多人囚徒困境;创造对你有利的囚徒困境;为什么好博弈的参与方必须是理性人;威胁承诺可信度的建立;大象怕老鼠中外合作企业国际仲裁案通过具体商业案例详细讲解了各类博弈场景下的企业决策模型,分析博弈的外部成本以及外部成本内部化问题,重点讨论博弈论在实际场景中的具体运用。徐锷先生强调博弈论是不是,要时刻牢记

在提问环节,MBA学生就百事可乐与可口可乐的商业博弈案例,以及中外合作企业国际仲裁案中理性的妥协是博弈的最高境界等问题,与徐锷先生展开了深度的讨论。讲座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