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数据支持的决策模型建立与在企业运营管理中的实践应用”讲座圆满结束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1-11-29 16:41 浏览量: 2156
20211127日下上午,江苏省环保产业创新中心运营负责人,环保产业创新中心孵化器总经理,南京市领军创新型企业家,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金牌导师、深蓝会(专业技术运营)创始人、汇维特科技创始人、绿创碳和碳中和咨询中心负责人卫旺博士以基于数据支持的决策模型建立与在企业运营管理中的实践应用为主题为管理学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主题讲座,吸引MBA学生和老师参与,此次讲座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徐侠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的四个主要内容,分别是:现代决策环境的复杂性;业务流程的数据化;从大量的数据中产生支持决策的智能;企业运营管理中的实践应用;对如何应用数据进行商业分析与决策?为什么关键的数据在之前并没有得到很好的留存?等问题的提出,更延深了我们需要不断倒逼企业进行数据决策的能力,丰富现有决策理论体系,形成良性的运营闭环。

重点讨论决策模型的内涵、构成要素、决策组织过程、应用性条件以及在决策理论上的创新之处,快速的把公司运营中缺失的分析场景进行敏捷构建,打造商业智能(BI)在提问环节,师生积极提问。MBA同学们在南京如何招聘到优秀员工、如何培养自己的员工、怎么和员工相处等问题上与卫博士展开了深度的讨论。讲座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