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虞山尚湖美如画,一切尽在照片中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1-11-27 15:45 浏览量: 1493

正值周末游人如织,其中有一波商学院人正在这里集结,举行2021亚太商学院虞山秋季越野挑战赛。这波人专业的装备,高效的组织以及一路上的互帮互助不由得引得路人围观。

越野赛是个啥?

路人甲说,就是在山上跑步,怎么虐怎么来,典型的找虐型

路人乙说,这就是高知圈子的社交,就跟大老板约打高尔夫一样

路人丙说,爱好吧,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挺好的

也有人说,越野赛是一个团队项目,能完赛的队伍一定是一个坚韧不拔能打胜仗的队伍。

人生好比一场越野赛,

人生选择好比赛道上的一个个分叉口,有些人会离你而去,又有些人会因你而来

得意时好比奋力登顶后的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

失意时好比比赛中迷路,误入荆棘丛生的峡谷骑虎难下

人生成就好比那块完赛奖牌,不管你是俩小时跑完,还是关门时间才到终点,别人只是提前完成,而你一样是自己的英雄。

一个人可以走的更快,但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

一个起点一个终点,赛道已为你规划好,中间还设置了补齐点,即使是这样简单纯粹的任务,有些人还是到不了终点,何况我们现在所处的日新月异的环境,不忘初心已然成为一项能力。

一场越野赛就是浓缩的模拟人生,让你体会什么叫专注,什么是决断,什么是意志力,还有什么是团队沟通。

作为一名多年的户外爱好者,第一场越野赛就给我好好上了一堂课。经过一番思考,我终于能理解为什么说亚沙是商学院人的第二课堂了,虽然这会走路还一瘸一拐,但是去沙11的想法更坚定了。

南邮沙11战队等你!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