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MBA参加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乡村振兴案例大赛获得优胜奖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1-11-25 22:23 浏览量: 2339

1121日,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乡村振兴案例大赛暨助力乡村振新战略研讨会比赛经过9个小时的鏖战,正式落下帷幕。本届乡村振兴案例大赛共吸引400多支队伍参赛,最终进入决赛的高校有河海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扬州大学共9所学校的15支参赛队。

本次比赛案例以我校参加省委驻淮阴区帮促工作队为蓝本,撰写并提交了智慧+传统产业振兴/“云端+线下科教赋能——以淮阴区丁集镇为例探索乡村振兴推进机制》案例,经过激烈角逐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进入的决赛。

我校选派陈晨羿(队长)、壮妍、韩子凯、徐建江20MBA)、匡星星(20MBA组成红柚黄瓜队,在单婷婷和杨小进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多轮的修改,在18日下午完成了报告提交,通过分组抽签,21日下午完成线上答辩,最终获得了优胜奖,取得了我校自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届乡村振兴案例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盲审阶段和现场比赛阶段。915各参赛单位完成报名,1018完成提交案例报告和参赛队伍名单1112日,组委会公布最终参加现场比赛队伍名单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参赛队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拓展了乡村振兴研究视野和路径,同时激发了队员为乡村振兴、国家发展建言献策的热情,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应有的力量。

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乡村振兴案例大赛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乡村振兴案例大赛组织形式为线上组织。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