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墙灰瓦马头墙,徽菊红叶醉秋风 | 南邮MBA参加“2021黄山西宏古道越野秋季赛”圆满收官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1-11-15 22:08 浏览量: 2559
徽州的秋,是醉人的。中国四大秋色之一的塔川,让你沉迷,古朴的南屏、卢村让你沉静。白墙灰瓦马头墙,徽菊红叶醉秋风,此时的徽州是无数人的梦。1113日,在这金秋之时,2021黄山西宏古道越野秋季赛在黄山黟县,也就是著名的宏村、西递所在地拉开帷幕,比赛长度35公里。南邮MBA同学积极参与,不仅有沙8、沙9、沙10和沙11领队,还有MBA联合会第八、九、十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他们是17MBA王东杰(右1)、18MBA张曼(右2)、18MBA崔亮(右3)、19MBA丁小山(左2)、20MBA葛沈阳(左3)、18MBA屠仓富(左4)顺利完赛。当下,疫情仍未散去,他们也在本次活动中进行联合会工作安排以及交接,对第十届MBA联合会的工作做了计划和展望。通过这次活动,表达出年级与年级间的友谊与感情,展示我们南邮MBA一家人的深厚情谊。

正值秋意盎然,参赛者们穿梭在画里乡村宏村、桃花源里人家西递、中国四大秋色之一的塔川,《卧虎藏龙》竹林拍摄地——木坑竹海等徽州著名景点之间,在奔跑的同时欣赏徽州无边秋色美景。

如果说徽州是一幅泼墨的山水画。黑白为底,低调着色。那么在一年中的秋天,徽州就是一幅活泼生动、色彩鲜明的油画。巷弄里、雷岗上、古宅旁,充满了秋天的色块与线条。乌桕红,徽菊黄,白墙灰瓦,灿若图绣,迷醉秋风一路间山花野草田园牧歌。徽州越野每年都将如期进行,期待MBA的同学们加入团队,交流学习、工作与生活,让我们在学业期间更加充实,收获更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