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 中国MBA】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卫东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1-11-10 09:08 浏览量: 2453

MBA教育的诞生标志着中国教育与世界教育接轨,三十年的蓬勃发展,新理念、新创意、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MBA教育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管理精英。

“十年磨一剑”,取势于中国MBA迅猛发展的机遇,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立足于信息通信产业,以“立信、求实、联动、致远”为办学理念,形成鲜明、浓郁的信息特色。新的十年,新的征程!南邮MBA项目将秉承“崇信尚能,善管明理”的院训,践行“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南邮精神,深耕“互联网+大数据”特色,加强MBA项目的内涵建设,为南邮MBA学生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管理人才。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