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中心任课教师介绍:王娟

南京邮电大学MBA
2021-06-19 08:38 浏览量: 3638

王娟,管理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访问学者,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兼财务管理系副系主任,系支部书记。国家一流线上课程《战略管理》课程负责人,为包括本科生、研究生、MBAMPAcc以及留学生在内的多层次学生主讲战略相关课程。撰写案例《征途是星辰大海:比亚迪的未来城市之路》获得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6篇案例入选国家级案例库。获得江苏省高校首届教师创新教学竞赛一等奖,省高校微课竞赛二等奖。南京邮电大学首届师德楷模三育人先进个人,教学标兵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特等奖”“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等。

主持并参加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市厅级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多次指导学生获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一等奖,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三等奖,电子商务三创大赛国家三等奖等。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完成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工信部软科学、无锡市农委等横向课题,有丰富的企业实践项目经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