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卷狂沙伴征途,南邮菁英齐胜出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4 08:38 浏览量: 2306

有些意外,自己再一次走进沙漠,又一次来到广袤无边的金色海洋,内心瞬间由平静变为激动,仿佛沙九完赛的喜悦仍燃在心头,回荡在心间。

此次出征,我们南邮战队可谓阵容全面,实力突出,气势恢宏,舍我其谁。

誓夺沙鸥的决心我们从未放下。最终,我邮菁英均全员完赛,再一次刷新南邮历史最佳成绩,可喜可贺。

沙十的赛场,我穿起蓝色马甲,当起C队中的一份子,与其他C队队员一同担当起B队战友们的坚实后盾。俗话说兵马未动 C队先行,搭帐篷,找营地,接送队员,领取物资,一系列的诸多环节让我也感受到做好后勤保障同样也是一种考验,不亚于赛场上竞速的落后产生的压力感。当回到终点,看着空旷的营地,找着还未转运到位的行李,以及相邻院校解释不清的营地划分问题,最终我还是皱起了眉头,看一眼表盘,留给我的时间,又不多了。咬咬牙,开动吧。

如果把沙九的雨后低温比作最为前行最大的阻碍,沙十第二天夹杂着沙石的漫卷狂风一次次吹袭,则像是在向我完赛的决心发起挑战。风沙卷起的沙粒打在我的皮肤衣上发出次次的声响,一波接着一波,时而正面狂啸不止,时而侧面突袭数轮,我和我的队员始终不屈不挠,不离不弃,迎着风沙,向着胜利前行。

有人说,风雨过后见彩虹,风沙过后见轻松。亚沙徒步之旅虽然艰辛,充满坎坷,但在赛程中队友的真挚相助,彼此间的加油鼓劲,来自陌生沙友的无私指教与分享,这所有的一切必将成为你我最为宝贵的一段经历。

嗨,南邮菁英,来一次沙场点兵,沙十一在向你招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