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归来|祝贺南邮MBA沙十战队圆满完赛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10 21:26 浏览量: 2476

5月骄阳,青春燃烧,

超越极限,不负韶华!

这是光荣与梦想的赛场,

这是信心和实力的舞台!

历经整整三天的挑战,14名南邮MBA精英携手勇闯浩瀚无垠的腾格里沙漠,开展高强度沙漠越野。在高温酷暑大风的重重考验下,他们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每一步都是对极限的挑战,对自我的超越!

作为世界记录(WRCA)官方认证全球“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挑战赛”,“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0”),参与人数达到了4000多人,创历史之最,盛况空前!最终,超A队、AB队、C队均圆满完赛,取得了南邮参加亚沙赛以来的最好成绩,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向沙鸥奖发起冲锋!荣耀与褒奖,属于勇敢无畏的勇士们!

黄沙漫漫,大漠孤雁。面对大自然的无情考验,南邮MBA学子们突破自我,竞展风采!前来参赛的的100多所院校的4000多名商学院精英,共同见证了南邮学子们的积极乐观,团结友爱!

努力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秉承着南邮人的精神“信达天下,自强不息”,每一位沙十队员都拼搏进取,为完赛付出了许多努力和汗水。他们用顽强的毅力坚持着比赛,一路扶持,相互帮助,在最艰难的时候相互暖心鼓励,在完成挑战时彼此真诚祝福。正如那首歌唱的那样,“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重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给些温暖借个肩膀,很高兴一路上,我们的默契那么长……”

征途漫漫,脚步铿锵

心中有梦,眼里有光

在奋斗之路上成就辉煌精彩

在高光时刻享受自信快乐

人生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只有抵达彼岸,才能看到独特的风景。每个人都有一片梦想的天空,但只有极少数人才能坚持奋斗,把梦想的画卷变为现实。亚沙精神,不仅是越过一座座沙峰,挑战极限纵情燃烧,也将镌刻在MBA人的心中!

只要你坚持一天,胜利的希望就会多增加一分。不坚持到最后,怎知道自己的潜力无限!相信这段难忘的经历,会让每一位参赛队员都收获到新的人生感悟,活出了更精彩、更强大的自己。用汗水换取的一枚枚纪念奖牌,就是最有分量的肯定和鼓励!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