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2021年非全日制MBA项目预调剂咨询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15 16:16 浏览量: 3156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已经公布,南京邮电大学非全日制MBA项目(125100)接收调剂,欢迎符合条件的意向调剂考生先做预调剂登记和电话咨询。

欢迎大家扫描二维码登记基本信息。

请务必确保手机号码正确。

或在线填写

https://www.wjx.top/jq/103725480.aspx

2021年南邮MBA项目详细介绍可以点击“阅读原文”了解。

联系方式

请随时直接拨打电话,无需考虑是否工作时间

务必扫码关注海报中的南邮MBA微信公众号和南邮MBA考研QQ群。

电子邮箱:njuptmba@163.com

南邮MBA教育中心官方网址:mba.njupt.edu.cn

南邮MBA备考QQ群群号:578825080

官方微信公众号:njuptmba

申请条件

1.考生参加2021年全国管理类联考,且第一志愿报考的专业如下:

MBA(工商管理硕士125100)

MPA(公共管理硕士125200)

MPAcc(会计硕士125300)

MTA(旅游管理硕士125400)

MLIS(图书情报硕士125500)

MEM(工程管理硕士125601、125602、125603、125604)

MAud(审计硕士025700)

2.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满足调入专业报考的基本条件。

3. 考生满足MBA的报考条件:

大学专科毕业满5年、即2016年8月31日前获得大专毕业证书

大学本科毕业满3年、即2018年8月3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满2年、即2019年8月31日前获得研究生毕业证书

重要说明

1. 考生在2020年10月份联考网报中一志愿未报考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的需登记,已经一志愿报考的无需再填写意向登记;

2. 考生在此填写的为2021年MBA意向登记,不影响原来的一志愿录取,如果后续符合原来一志愿录取要求的,仍可以正常一志愿录取;

3.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预计将于2021年3月20日左右开通,调剂考生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至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特别提醒,只发调剂申请表格邮件到指定邮箱(或仅扫码提交登记表)而未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调剂无效;

4. MBA教育中心初选后,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调剂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5.复试后(复试事宜另行通知),MBA教育中心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6. 2021年南京邮电大学MBA调剂咨询过程中不会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如果有打着南京邮电大学名义向考生收费的,请大家切勿轻信,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与我们取得联系。

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21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及南京邮电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的通知为准。具体面试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具体通知请关注中心官网和官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