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MBA参加沙10启动仪式暨颁奖盛典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8 21:00 浏览量: 3679

12月26日,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颁奖典礼暨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云南昆明抚仙湖拉开序幕。启动仪式前,全国110多所高校的沙9和沙10领队们受到组委会邀请,积极筹备着参加这次盛会。南邮MBA中心沙9领队崔亮和沙10领队葛沈阳应邀参会,带着优秀的经验和亚沙的精神归来。26日一早,全国高校被分为“南方队”和“北方队”进行了南北对抗赛。对抗赛既要拼体能也要拼策略。10km的赛程,1700米以上的海拔,可以使用的技能卡,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太阳初升下抚仙湖波光粼粼的湖面,映衬着大家洋溢的笑容。最后,我校携手其它江苏高校一同完成了比赛,高呼着“苏大强”的口号留念合影。“南方队”也获得了冠军。

下午一点,位于抚仙湖畔的典礼会场,“亚星计划”正式发布,这是亚沙组委会为推动商学院户外运动发展而推出的项目。它会开放沙赛组委会的资金以及资源,去举办高校的赛事。对于很多想在第二课堂做出影响力活动的院校,是一个强有力的辅助支撑。

紧接着是各个优秀商学院俱乐部的讲演分享,主题分别是初心,传承,演化,脱变,融合,凝聚。内容可以概括为我们为什么要参加亚沙,参加了亚沙的我们追求的是什么。怎么科学的,可持续的把亚沙精神传承下去。同校同学之间,同地区同学之间,如何增进互动,一同成长变强。同学们都参与进来,怎样保障大家的健康和安全。还有想要夺得沙鸥,为了这个梦想,我们如何为之奋斗。整个分享,在会人士受益匪浅,现场掌声如潮。在颁奖典礼环节,南京邮电大学MBA柚燃俱乐部获得“亚沙魅力院校奖”和“亚沙环保公益奖”。

晚宴在灯光秀中开始,觥筹交错间进行了领队交接仪式。南邮MBA沙9领队崔亮因在2020年度在筹备,参赛,传承中践行了“环保,坚持,协作,坚持”的核心理念,被授予“商学院“第二课堂”的深度参与者与践行者”奖项。同时,崔亮将领队正式交接予20级MBA葛沈阳。授旗仪式后,葛沈阳将担任南邮沙10领队一职。

什么是亚沙?向前跑,生命的广阔不经历磨难怎能感到。继续跑,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十年亚沙,希望我们都能亲身体会。心中有火,心里有光。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南京邮电大学MBA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