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教师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商学院信息化建设论坛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5 22:51 浏览量: 4063

12月22日,第十一届中国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在北京红杉假日酒店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由MBAChina、Blackboard(中国)联合主办。有来自全国40余所院校的商学院老师参加了此次线下论坛,超过300名高校商学院老师线上参会。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建敏老师参会。

新时代赋予教育信息化新的使命,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带来的挑战?如何“以患为利”?本届论坛结合当下疫情,围绕“挑战机遇思辨未来”主题,这一话题展开精彩的主题演讲,主要包括新冠疫情对商学院信息化带来的机会和挑战;商学院教育信息化新趋势;商学院信息化经验分享和解决方案;信息化如何助力后疫情环境下商学院发展;未来商学院SAAS服务与本地化开发之路。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既是一场硬仗、一次大考,同时也是一块试金石、一台助推器。疫情防控推动了包括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在内的社会各领域的进步和革新。本次论坛以“疫情之下商学院信息化的未来”为主题,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转变,努力构建“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探索信息时代教育治理新模式,尝试构建“互联网+教育”大平台。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