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课堂 | 南京邮电大学MBA走进苏美达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09 23:06 浏览量: 4001

互联网时代,企业的管理模式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我们学习通过学习管理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组织效率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迫切,如何在具体企业管理中学会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怎样用创新的视角做管理,如何让学生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融会贯通,让学生在面对“转型与发展”的企业发展命题时从容应对?

带着对企业创新管理的好奇心、以及高涨的求知欲。11月29日,南京邮电大学2020级MBA 2班学生以及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约50人,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徐侠、MBA教育中心王志军、海外管理学院范畅带队,开启了苏美达能源控股移动课堂求知、探索、解惑之旅。

苏美达能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郭宏伟及相关人员一同热情接待,对老师及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后他也陪同南京邮电大学师生参观企业新能源电站运维中心、企业自动化生产线及屋顶光伏系统,详细介绍了苏美达集团及其旗下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模式、经营范围、发展定位等基础情况,让同学们对苏美达有了更清晰和形象的认知。

在现场研讨环节,同学们也根据苏美达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应对环境变化转型的优势,提出有关市场发展、资源整合、人员组织等实际应用中的瓶颈问题,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和分析中,也引领学生跳出各自的组织和背景,站在一个更大的系统上思考企业管理,增强商务实践性,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同学们解决分析问题的能力,达成学有所思并思有所悟的效果。

再次感谢苏美达能源控股提供参观交流机会。特别感谢20级MBA田忠秀同学,为本次移动课堂企业接洽和协调沟通付出的时间精力,也是本次移动课堂成功授课的前提。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