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获得2020年太野赛“碧螺奖”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08 00:00 浏览量: 3318

太湖美呀,太湖美。湖水织出灌溉网,稻香果香绕湖飞。

太湖美呀,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

水是丰收酒,湖是碧玉杯。

装满盛情盛满爱,南邮学子载誉归。

2020年11月7日在苏州东山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商学院太湖定向越野邀请赛,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派出5只代表队以及2名志愿者。通过优秀的组织,以及成员们的不懈努力,最终获得了太野赛团队最高奖项——“碧螺奖”。

太野赛是东山镇人民镇府、江苏MBA企业家联合会、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办的越野跑赛事。今年是举办以来第六个年头,主题是“同心战疫,一起太野”。全国MBA高校学员,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共计约一百支队伍,在东山闭环赛道内,进行32km左右的角逐。比赛设置了个人奖项以及团队奖项,我校在第五届太野赛上,就获得过男子单人第三,参赛小队第七的优异成绩。

每一次比赛,联合会的团队都会用心筹备,设立目标。本次太野赛在开赛前一晚也召集队员们做了详尽的比赛安排。每位队员结合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分工,集思广益,畅所欲言。领取了任务,大家又有条不紊的领取赛事装备,互相协助,安装专业运动APP。以确保第二天能够顺利、安全、愉快的完成比赛。

这是MBA20级同学们入学以来经历的第一个全国商学院大型赛事,是机会难得的社会实践课堂。新入学的同学们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疑惑或是迷茫,当入学之后就迷失了方向。回归了课堂时代,但又缺失着应试教育里明确的目标,高强的压力下,迫于向前的动力;广交好友,也没有足够的精力去应对工作和生活以外的社交;一纸证书,只是证明了3年有限时间的长度,其宽度和内涵会让人觉得空虚。所以,出去走走,放开视野,就成了给同学们答疑解惑的途径之一。作为未来的管理者,自己不体会为团队争光的时刻,哪里懂得什么叫凝聚力,什么叫领导力。作为未来的领头羊,自己不处理集体的事务,不学会换位思考,站在更高的角度看问题,怎么带领团队,达成目标。更可贵的,是亲身站在山峰之巅,大湖之畔,呼吸吐纳这广阔天地之气,学会忘记纷扰之事,修养纳入百川的胸怀。

同样,太野赛是亚沙的训练场,它检验着亚沙队员们平日的训练成果,鼓舞着参赛者们加强训练,找到差距与不足,迎头赶上。也给想要加入亚沙比赛的预备队员们一个标杆,让他们亲身感受,加入进来,感受氛围。沙10就要来了,这场盛会欢迎各个院校,但它不会“手下留情”。沙鸥奖就在那里,想要吗?那就来吧!

走过的路,会成为记忆里的风景。所有的经历,会化为人生的财富。曾经的负担,会成为生命的礼物。受过的苦流过的汗,会指引通往星辰大海的路。让我们记住我们的参赛队员,我们亲爱的同学。他们是一队:高迪亚、张亚、徐建江、葛沈阳;二队:司思、张伟、王东杰、崔亮;三队:张曼、刘华辉、刘磊、丁小山;四队:章宁、汤文莉、管李翔、陈甫、马丹丹;五队:沈维龙、韩龙飞、潘亚刚、周思贝。志愿者:胡鑫、屠仓富。

感谢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和MBA中心永远不变的关心和支持。期待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永葆团队活力,才人辈出,为集体争得更多荣誉!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