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MBA教育中心教师受邀访问中国传媒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29 00:00 浏览量: 4726

2020年10月19日下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建敏老师赴中国传媒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访问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珍晖、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周超瑾、工商管理系张喆对孙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

李老师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的MBA面向数字经济领域,以传媒经济与管理为特色,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经管人才。以传媒与企业运营、营销科技、品牌公关、娱乐演艺、体育传播等模块作为项目特色,利用校、企资源,积极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方面介绍了经验。周老师就MBA专业学位项目的招生、培养、宣传、职业发展、校友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孙老师对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发展态势深表敬佩,表示要多多想传媒MBA学习。张老师主要介绍了MBA课程案例教学和行动学习两方面的教学实践和调动同学课堂积极性的经验建议。

孙老师也对南邮MBA的互联网+大数据项目特色、竞赛实践、创新创业、信息化讲座向老师们做了介绍。孙老师对中国传媒大学MBA校友会发展、传媒MBA特色品牌传播模式印象深刻,希望未来两校MBA项目可以加强更多领域的合作。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