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20级MBA,南邮你好!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24 08:08 浏览量: 3425

路途漫漫,可吾将求索

在岁月中沉淀,在时光中雕琢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远方即是心之所向

有梦想的生命,未来必将鲜活而又明亮

秋阳潋滟,丹桂飘香,2020级南邮MBA开学狂欢正式展开,再一次回到久违的校园,每个人心中的感受都有所不同。有人说,“这感觉就像是一场大型的网友见面会,心中既兴奋又忐忑”,还有人在报道前坦白,“我其实是键盘侠,网络上交流我可以,但实际上我真的不太爱说话......”越是随着时间的推近,很多人内心的期待、好奇、紧张感就变得越浓烈。

但是很多担心最终都变得烟消云散,同学们经过这两天的接触交流,可以说已经完全融入到南邮MBA这个大家庭中。小伙伴们从同班网友进化为同学,我们对彼此的印象,也从头像转为现实。从午餐小聚,新生团建,到拓展活动,我们逐渐从个人转变成集体,似乎有一种隐形的力量,正在把我们这群人紧紧的团结到一起,用力,用力,拧成一股绳,好像能拴住整片天地。

在拓展运动之前,很多人都认为这会是一场很无聊的游戏,对于我们这群“久经沙场”的人来说,这种“小儿科”的活动实在是已经“玩腻了”,但整场下来,却是后劲迸发,意犹未尽。

此刻,我们将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上,交换彼此的梦想,在这里共同开启这场“再生之旅”,全面起航去突破属于各自的极限。可以说,能踏上这趟旅程的所有人,都有着“持之以恒,生生不息”的品质,而“自强不息”,正是南邮的精神所在。相信我们20级MBA,这个未来活跃在各大赛场上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群体,一定会在南邮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最后,让我们携手同行,共赴这场盛大的蜕变之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