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敏作为教师代表在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言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0-09-06 16:13 浏览量: 3849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下午好!十年磨一剑,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至今举办了10届,已经成为全国性的重要赛事。大赛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统计调查相关专业的产、学、研发展水平。作为参与者、见证者和实际受益者,我非常感谢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以及大赛组委会为所有高校提供这样一个繁荣学术、展现自我的平台,感谢承办全国总决赛的学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和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没有你们的精心安排,就没有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硕果累累;感谢在参赛期间给予帮助的专家领导、各参赛院校的指导老师,感谢你们的理解包容;感谢正大集团、蒙牛乳业、梯子教育集团对大赛的支持;最后,我还要把感谢送给可敬可爱的同学们,你们的勤奋与努力也感染和鼓舞了我,你们才是比赛的C位,为你们骄傲和自豪!

能够获评2010年-2020年度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金牌指导教师”,首先特别感谢组委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对我的认可,非常荣幸的同时又十分惶恐。前有德高望重的诸多学界大咖,后有才华横溢的年轻才俊,我只是诸多比赛指导教师中的普通一员,取得了些许成绩,完全是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的领导们和亲爱的同事们对我的帮助和信任,再此一并表示感谢。十年只是一个开始,衷心希望有更多的教师和学生能够参与到市场调查大赛中来,同时祝愿未来大赛越办越好!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