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九凯旋】纵横大漠百余里,南京邮电大学MBA学子真英雄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0-08-28 14:27 浏览量: 3879

南邮MBA沙九队员18级崔亮、张曼、曹蒙,20级葛沈阳、陈刚、李秀。

北纬38.8°内蒙古腾格里与南京相聚千里疫情之后的再度出征沙漠里飞扬的柚燃健儿佩戴而归的完赛奖牌你们带着谦逊和傲骨征战用脚步丈量,展南邮风采在荒芜的沙漠里留下了出色的成绩

同学们从未领会过8月的沙漠。想象中那是一片西南风盛行,吹起漫天黄沙,早晚温差巨大,暴风雨随时到来……而想象终究是想象,发令枪响起的那一刻,第一脚真真切切地踩进腾格里的沙漠中,终于感受到大漠的严酷。炽热的阳光,肆虐的风沙,无尽的沙海,每一脚下陷都在带走你的体力,而你的必经之路上,永远是那一座座横亘着的沙丘,面无表情地向你宣示着它们不容践踏的尊严。

经历了第一天烈日里的咬牙坚持,半夜迎来了沙漠少有的降水。帐篷外虽然还不至于狂风怒吼,沙石狂舞,但的确是漫天大雨。夜里下过雨,早晨寒风呼啸,火与冰的交替,身体的极度挑战。忐忑不安的一夜,临时改变的赛道,无法预知的沙漠地形,需要的是毅力。除了扛,别无选择。一个接一个的陡坡,手脚并用,不进则退。

张曼说,大漠里飘荡的队旗,对讲机里偶尔传来断断续续的对话。当你身处前不见队伍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时,它们是你最好的兴奋剂。人,是需要陪伴和鼓励的,哪怕这些陪伴和鼓励只是来自空气的振动。

葛沈阳说,前方的等待,激动的拥抱,团队给我带来的内心的自豪和感动让我觉得整个前方都无比明亮,我的努力和坚持举足轻重。团队的赛制,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

曹蒙说,终点线的画面永远感人。你能看到一张张拼尽全力奔向终点的面孔,有人带着笑意走来,有人携手冲线,有人热泪盈眶,有人咆哮呐喊,也有人极尽昏迷…

陈刚说,这场亚沙赛的回忆,可能还有坐在沙丘上吃早餐的体验,单纯、美好又满足,或者是面对纯天然的滑沙高坡,忍不住想要坐着滑下来就像儿时的滑梯;再或者沙漠里的小骆驼,都让人印象深刻。

李秀说,沙漠的夜晚20点才渐渐黑暗,没有了都市的灯红酒绿,夜生活突然变得质朴。北斗七星就在头顶,一帮人围成一团来分享这一天的经历,讨论战术。音乐节上动感的音乐,闪烁的灯光,一群群奋战的人儿放肆的唱,人生得意须尽欢,说得就是这种感觉吧。

崔亮领队说:一场沙漠行,走过的路,感受的感受,自能铭记终生。一场沙漠行,致敬自己,那种由内而外的生命支撑,给予了自己当下与未来更大的力量与智慧。一场沙漠行,致敬团队,感受温暖,感受力量,感受在一起的努力,彼此以对方为荣。亚沙是MBA第二课堂,另外一个丰富自己的场景,有心酸,有收货,更有期待。所以我期待沙10中的你。

历经九载的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凝聚了情结与信念的迢迢心路汇集了团队与友情的漫漫征途

苍凉的沙漠

你们用坚持凸显了生命的坚韧和伟岸

用行动诠释了南邮学子的奋进与不屈

当你能够佩戴着完赛奖牌时

我会在你耳畔轻轻说起

“谢谢你,欢迎回家”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