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开发的案例成功入选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5 20:52 浏览量: 2106

MBA中国网讯】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结果揭晓。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王娟老师、胡婕撰写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比亚迪未来城市之梦》成功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

本届评选于2019年3月13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34所院校的930篇案例。经两轮专家评审,最终筛选出3所院校的3篇系列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58所院校的101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2所院校的31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5所院校的18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今后,MBA中心将继续开展案例写作教学与研讨会等活动,切实提升我院案例教学和研究水平,助推一流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和学科建设。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