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参加MBA“组织行为学与领导力”教学与科研研讨会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09 09:24 浏览量: 2620

MEM中国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全国MBA培养院校“组织行为学”课程的教学水平,促进有关领导力和组织行为研究的合作与交流,加强产学研互动,建设全国组织行为学术交流合作平台,2019全国MBA“组织行为学与领导力”教学与科研研讨会于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在浙江大学举行。会议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周文成和吕江洪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全国MBA培养院校从事组织行为学、领导力、管理心理学课程教学和科学研究的教师、研究者和对组织行为研究有兴趣的管理实践者。清华大学杨百寅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章凯教授、复旦大学李绪红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龙立荣教授等知名学者,以及阿里巴巴和网易的高级管理者参会。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新商科:数字经济时代的领导力与组织行为”,安排在杭州意芙实业的企业参访活动,并就以下几个方面议题进行探讨:数字转型中的组织行为学;大数据人格测评;新时代企业领导伦理研究;互联网企业的组织管理;新业态组织中的领导行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