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2019年拟录取MBA考生邮寄相关材料的通知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24 00:00 浏览量: 3297

MBAChina网讯】

各位拟录取MBA考生:

祝贺你被南京邮电大学MBA拟录取!

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研究生录取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由单位提供或自筹培养经费。

2.我校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不调取人事档案,人事档案由所在单位负责保管,但需签订《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合同书》一式三份(单位及考生先行盖章签字,学校审核后盖章,发送录取通知书)。

3.《现实表现复审表》由考生所在单位填写,单位的人事(政治工作)部门加盖公章后邮寄到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4.现实表现复审表、定向培养协议书须在5月20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通过机要局或者EMS(中国邮政快件)邮寄到学校。

收件人: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党委;

地址:南京市新模范马路66号;邮编:210003;

特别提醒:现在是拟录取状态,学校收到所有材料(见材料清单),且验收合格,才会发放录取通知书。

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4月24日

附:材料清单

1、定向硕士合同.pdf(一式3份)

2、现实表现复审表.doc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